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生爱国主义教育“国旗下的誓言”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0-24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为了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校团委、学生工作处联合开展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生爱国主义教育“国旗下的誓言”升国旗仪式于本周正式启动。学校2022级全体新生将按照日程安排,陆续参加升旗仪式。10月24日,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副院长史向前和临床医学院2022级师生共同参加了首场升旗仪式。

早上7时2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嘹亮的国歌声在校园里飘荡,雄壮激扬,催人奋进。紧接着,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史向前领誓医学生誓言。到场青年学子庄严宣誓,勇担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奋斗终身。

“国旗下的誓言”升国旗仪式是以新生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旨在感召青年大学生,怀抱梦想、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团委、学生工作处、临床医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