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申报专家指导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1-25

近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申报专家指导会,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科研处负责人就本次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申报总体要求、重点支持领域、申报条件,学校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介绍。拟申报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实验室名称、总体定位、研究方向、现有基础,以及实验室未来建设计划和建设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5位校内外专家对拟申报项目逐一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俊和指出,各申报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本次省级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认真研究相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申报指南内涵,力争在省级重点实验室的申报方面取得新突破,拟申报项目负责人要紧跟国家和我省科技创新发展战略需求,精准确立实验室总体定位,注重实验室各研究方向间的内在逻辑,充分做好校内外资源整合,突出申报书的特色和亮点。

(钱中清/审、王秋丽/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