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1-15

1月12日,学校举行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党委书记蒋家平、副院长陈昌杰及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院长翁建平主持聘任仪式。

E2F4B

蒋家平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和新当选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历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是贯彻新时代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精神,提升学术治理能力,完善学术治理架构,加快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

蒋家平强调,学术委员会委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代表了学校的学术良心和学术声誉,寄托了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重托,以及广大师生员工的信任,希望各位委员始终以学校发展为己任,在高水平学科团队建设,特别是年轻学者成长成才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充分展现应有的胸怀、气度、雅量和担当,在做好有组织科研、推动科技发展、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中,充分发挥“思想库”、“智囊团”和“领头羊”作用。

蒋家平要求新一届学术委员会要全面总结现实状况和过往经验,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完善运行机制,维护好学术委员会公信力。他希望各位委员加强规章制度、政策方针的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同事学习、向群众学习,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蒋家平、翁建平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新当选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翁建平教授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提高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厚望,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的学术治理职能,以优异的成绩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63BDF

聘任仪式后,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评审结果和《蚌埠医学院学术委员会议事规则》。

(钱中清/审 王秋丽/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