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收到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司感谢信

发布者:dwxcb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1-31

近日,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收到一封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司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医院及援藏专家在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援疆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第一附属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援派队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感谢信中对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援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在各有关单位的支持和帮助下,“组团式”援藏援疆工作扎实推进、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有力推动了受援地区医疗服务能力持续提升,不断增强当地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

自2016年起,在国家卫健委、省卫健委的组织安排下,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共选派7批次22位援藏专家开展帮扶工作,接收5名西藏人员来院进修,援藏医疗专家们甘于奉献、前赴后继、不负重托,发挥专业优势持续守护着藏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圆满完成医疗援助任务。他们在当地多发病、常见病等治疗领域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开展危急重症的救治,创下山南医院多个首例,填补了山南地区多项技术空白,并通过“传、帮、带”的模式,为当地打造了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