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提任(调整)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3-15

近日,学校纪委和党委组织部联合开展新提任(调整)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哲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东城主持会议。

马哲锐对57名新提任(调整)干部的成长进步表示祝贺,指出,任前廉政谈话是党内一项重要的制度安排,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给新提任(调整)干部提醒鼓劲,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铸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他要求新提任(调整)干部一要“善于学习、勤于工作”:学习不能与实践脱节,学习必须触及思想,学习不可偏废;要强化责任、率先垂范、从严管理;二要“慎于用权、严于律己”:用好人、用好权、不侥幸;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管好家人、抓好家风;三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岗位职责范围内的监督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不能一手紧一手松。

在集体廉政谈话后,马哲锐通过近期学校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对案件的特点、成因进行了深刻剖析,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对案例中暴露出的问题提出了警示和建议,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他强调,新提任(调整)干部要以此次集体廉政谈话和警示教育为新的起点,提高认识、摆正位置,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勇往直前的斗志开拓创新,以务实高效的作风勤勉工作,不负所托、不辱使命,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回报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医护员工的信任与期盼。

会上,新提任(调整)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扛牢政治责任,增强纪律约束,切实转变作风,强化宗旨意识,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组织部、纪委办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