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院长陈昌杰带队赴阜阳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3-17

为精准对接人才需求,推进交流合作,提升就业质量,3月16日,副院长陈昌杰带队赴阜阳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阜阳市卫健委及市三院、市五院、市中医院、市肿瘤医院、市妇女儿童医院、颍上县人民医院、颍上县中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参加了座谈交流。我校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研究生院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陈昌杰向各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我校高水平发展、高质量人才培养和2023届毕业生等基本情况,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仔细询问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并诚挚邀请各单位参加我校于3月25日承办的安徽省2023届春季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招聘会。阜阳市卫健委领导李健介绍了阜阳市近年来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卫生健康人才需求等情况。各参会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人才需求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院合作,吸引我校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医院就业的愿望。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了解医院对人才的需求状况,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学校与阜阳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将进一步加强在医学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临床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