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5位学生获评2022年度“安徽省百优大学生”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19日,2022年度“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第一阶段——“安徽省百优大学生”结果公示,我校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学生陈司燮阳(生态保护类)、研究生院2020级学生陈曙冉(科技创新类)、药学院2019级学生卢欢欢(文艺创作类)、精神卫生学院2019级学生刘峻(志愿服务类)、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学生刘景旗(社会实践类),通过层层选拔,荣获2022年度“安徽省百优大学生”称号,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这也我校目前为止同一年度入选该项评选人数最多的一次。

本次活动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十二家单位联合举办,评选产生的“安徽省百优大学生”共分为道德示范、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主创业、自强奋斗、生态保护、文艺创作和体育锻炼等10个类别。

在我校的校级评选中,经过个人申报、院系部推荐以及评审委员会的综合评审,共评选出校级“十佳大学生”10名、“优秀大学生”22名,并在校级“十佳大学生”范围内择优推荐了6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省级评选。最终陈司燮阳、陈曙冉、卢欢欢、刘峻、刘景旗同学获评2022年度“安徽省百优大学生”称号。5位同学的入选,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我校近年来第二课堂育人体系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中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育人成效。

(周静/审 连俊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