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安徽省2023届春季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皖北分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5日上午,安徽省2023届春季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皖北分会)在学校龙湖体育馆隆重举行。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秋田莅临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姚文兵、副院长姚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招聘会现场看望问候招聘单位来宾及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各地市卫健委、各级医疗单位、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医药企业等4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现场提供1.4万个就业岗位,来自学校各专业、各层次2023届毕业生3000余人及其他院校应历届毕业生共约5000人参加了招聘会。

学校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制定了《安徽省2023届春季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皖北分会)实施方案》,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就业指导中心超前谋划,向用人单位邮寄1000余份邀请函,派出10组人员走访邀请省内外20余个地市多家单位参会;各相关部门通过密切配合,全力保障招聘会的顺利举行。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校同时还组织60余场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供需交流平台。

(王魁/审 朱献磊/文 朱小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