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3-23

全体教职工: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复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蚌埠市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紧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校正常有序的教学工作和全体教职工的健康安全,现向广大教职工提出如下倡议:

1、遵守蚌埠市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坚持非必要不离蚌。尽可能的避免因私离蚌。目前因访学、进修等原因暂时长期在外地生活的,返蚌之前需提前向本单位报备,抵蚌后首先联系社区,落实蚌埠市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后方可进校,不得抵蚌后直接进校。确因公务需要离蚌的,应按要求履行审批手续。

2、清明将至,倡导全体教职工移风易俗,优先采取网络祭扫、委托祭扫、居家追思、书写寄语、鲜花代祭等方式缅怀逝者,用精神祭拜代替实地实物祭扫,用现代文明方式彰显传统节日的精神内涵。

3、积极向外地拟来蚌的亲友宣传蚌埠市疫情防控政策,建议外地亲友非必要不来(返)蚌。如确需来蚌的,需严格遵守蚌埠市疫情防控政策。

4、提倡“单位—家庭”两点一线的行动轨迹,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参加聚餐,不深入人员密集场所。

5、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随身佩戴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密切关注自己和家人健康状况。积极配合蚌埠市疾控部门在我校开展的核酸抽检工作。

6、进出校门时,提前准备好两码,积极配合安保人员做好两码核查、体温检测等工作。

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细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服从学校相关的规定和安排,坚定信念,科学理性地应对疫情。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