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廉洁从教、廉洁从医的工作提示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9-08

2022年教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将至,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以良好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就廉洁过节、廉洁从教、廉洁从医有关要求提示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教育引导

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廉洁过节、廉洁从教、廉洁从医、切实防治中秋、国庆期间的“四风”问题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节前廉洁教育, 引导全体教职医护员工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自觉性,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预防节日腐败。

二、坚持纠树并举,弘扬新风正气

全体教职医护员工要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医德医风,持之以恒反对“四风”。严禁违规吃喝,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月饼、蟹卡蟹券等,严禁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及其安排的可能影响考试、考核评价的宴请和旅游、健身休闲等娱乐活动等,严禁其他“四风”问题。坚持勤俭过节,厉行节约,自觉反对各种奢侈浪费等不良风气,弘扬新风正气,将弘扬高尚师德、医德、树立新风正气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着力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三、严格落实责任,严肃责任追究

各级党组织要压实抓作风的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起责任、做好表率,既要带头严守纪律,又要严负其责,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

校纪委和一、二附院纪委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有效处置“四风”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线索严查快结,典型案例通报曝光,对顶风违纪、情节严重的从严处理。校纪委办公室设立举报电话:0552-3175332,邮箱:bbmcjw@126.com




中共蚌埠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