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蚌埠医学院附属泰兴医院刘阳晨副书记一行来一附院交流工作

发布者:蚌医一附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8-20

 

日前,蚌埠医学院附属泰兴医院副书记、副院长刘阳晨率科教处、医务处等同志一行来到我院,就临床教学和研究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了解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金世洋,临床医学院院长、医院副院长高涌,教育处、科研处、院办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世洋代表蚌医一附院对刘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表示,蚌埠医学院附属泰兴医院是我们的兄弟医院,能够有机会坐在一起就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交流,我们感到十分高兴。金世洋对我院的发展概况、研究生教育历史沿革、管理体制,研究生的学术科研、临床专业能力培养与考核、导师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高涌就我院研究生招生、课程设置、学位论文的写作质量、规范化培训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介绍,同时对培养过程中的热点问题进行答疑。
刘阳晨副书记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对蚌医一附院的教学管理、研究生培养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刘阳晨副书记说:“蚌医一附院在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学生管理、导师管理、规范化培训等方面的经验是很丰富的,为我们起到了示范作用,我们将结合我院的特点,深入思考,深刻认识,梳理思路,切实将我院临床教学和研究生培养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双方还就蚌埠医学院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苏章/审  张静然/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