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前走访慰问全科医学系青年教师代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9-09

9月9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杨烨纪委工会等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全科医学系进行走访慰问,表达节日的祝福亲切的问候

杨烨与青年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上课、科研、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对教师代表长期坚持在教学一线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杨烨表示,全科医学系拥有较为年轻的师资队伍,发展空间较大,希望大家在新学期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积极追求,尽快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科研水平青年教师代表对学校的关心和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关心关爱学生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一份力量。(刘峰/审 陈克侠/文 王晓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