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党委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者:郭珍磊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9-23

 

    921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党委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师生党员到蚌埠市革命烈士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支部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方,全体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内心的崇高敬意。随后,学生党员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陈卫东缓步走上台阶并整理花篮挽联,全体师生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以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深深缅怀。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1E2CE


 

最后,师生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陈列馆。师生党员在缅怀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之时,感念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奉献,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陈卫东、孙文兵/  马李鑫、吴金萍/  赵紫瑞/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