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蚌医二附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9-26

   9月20日下午,蚌医二附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院上下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虎作动员报告,党委副书记李传辉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下好苦功夫,真功夫,细功夫,提升巩固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要紧盯实际问题,奋力促进蚌医二附院事业全面发展。要压实政治责任,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崔虎强调,抓好学习教育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前提,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医院党委班子要集中时间,采取多种形式,列出专题,交流研讨,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提高效能、服务基层、推动发展。各党支部要对照先进学,用好红色资源和先进楷模,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见贤思齐、担当作为;要持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及相关文化活动,要联系自身,结合实际开展学习,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争当助推医院新跨越的奋斗者。

  李传辉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统一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为加快推进新院建设,建设人民满意的大健康人文医院,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和政治思想保障。

 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护士长,机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动员会。

 (陈杨/审 张乐/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