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唱响蚌医二附院旋律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9-28

“同唱一首歌,共圆中国梦。9月27日,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在新落成的淮上区新院激情唱响。来自医院17个党支部组成演唱方阵,300余名医护员工倾情演绎对祖国的祝福和内心深深的热爱。


有一种心灵归属叫《我和我的祖国》,

有一种爱国情怀叫《歌唱祖国》,

以蓝天白云为背景,以壮阔新院为舞台。在红旗随风飘扬,红歌高昂激荡的活动现场,我们看到精神矍铄的老专家倾情领唱,稚嫩清纯的童声如天籁般婉转清亮,豪情万丈的青年人引吭高歌,舞动的旗帜仿佛平地腾起一波又一波红色巨浪,构成一幅歌颂祖国的壮丽画卷。


70年峥嵘岁月,70年风雨同舟;

70年携手共进,70年辉煌历史。

一曲曲熟悉的旋律激发起每个二附院人的爱国主义豪情,一首首嘹亮的红歌唱出了医务工作者同心合力、排除万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唱出了中华儿女对党的深厚感情、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豪迈情怀。


本次活动是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展演活动自8月中旬启动以来,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广泛参与,点燃了医护员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医院党委将此次大合唱活动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以红歌展演的方式推动主题教育创新开展。把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作为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使全体蚌医二附院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共同唱响爱祖国、爱家乡的主旋律,奏响新时代医院奋进的最强音,汇聚起推动医院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陈杨/审 依萱/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