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参加“辉煌七十载,共筑中国梦”文艺汇演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9-30

     927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应邀参加蚌埠市龙湖春天社区牵头举办的“辉煌七十载,共筑中国梦”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陈禧同学高亢洪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陈禧同学富有深情地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歌颂了祖国的伟大,表达了人民和祖国永远在一起,一刻也不能分割的至深情愫。一曲唱罢,掌声雷动。


    接着,刘洁、王艳丽、刘文博等同学的手语舞登上舞台。随着《国家》恢弘的音乐响起,同学们用手语这种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国家的深厚情感,昭示着强大的祖国保障着人民的幸福安康。


1E77F

在社区及其他大学的节目之后,杨春玉、杜明秋等同学登台演出,表演了以辛亥革命时期女学生游行为故事背景的舞蹈《1911》,没有慷慨激昂的音乐,没有华丽的道具,用悲愤的表情,坚定的步伐,刚柔结合的舞蹈,展现出革命先驱的为争取民族独立而作出的伟大牺牲,来纪念和礼赞革命先行者的伟大革命精神。


1D021


节目最后,支部的九位学生党员登上舞台,他们用嘹亮高昂的朗诵给祖国母亲的七十华诞献礼。党员们深情吟起《中华颂》,饱含爱国爱党情,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共鸣。

此次文艺汇演是学生党支部服务社区、奉献社会的一种新形式,表达了青年学子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感情,最深沉的爱。同学们在歌颂新中国辉煌七十载的同时,也立志“笃学、精业”砥砺前行共筑伟大中国梦!

(陈卫东、孙文兵/  吴涛/  郑冬雪/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