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同志赴二附院新院参观考察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2日上午,蚌埠市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市级老同志参观考察即将投入使用的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蚌埠市在全面深化改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重大问题为导向,聚焦民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为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迈出实质步伐。

视察中,老同志们认真听取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崔虎院长的现场讲解,并不时与工作人员互动交流,详细了解新院区发展和整体推进情况。老同志们一致认为,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坚定地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以新院区建设为契机,重塑医疗模式、再造服务流程、完善配套保障,构筑起了集医疗保障、健康管理、医养结合、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公立医院蚌埠模式,希望新院区尽快投入运营,让蚌埠及皖北地区人民早日享有更多实惠。满足患者、社会和当地百姓全方位的健康保障需求。

蚌埠市委老干部局、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考察。

   (陈杨/审 依萱/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