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新时代”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了引导大一新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进一步夯实和扩大学生党建工作的群众基础,加强大学生“初心”教育,10月18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新时代”主题朗诵比赛在G3教室拉开帷幕。2019级医学影像学院20位来自不同班级的新生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朗诵盛宴。

许多选手赛前认真准备了精美的背景音乐、图片和短视频,伴着激昂的歌声、慷慨的语调,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选手们尽展风姿,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澎湃,围绕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等主题进行了演讲,他们时而行云流水,时而低回婉转,时而雄浑激昂地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讴歌社会的飞速进步,朗诵中他们不仅展示了个人风采,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祖国、人文的关注和思考。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王轶宁获得一等奖,王仕钰获得二等奖,穆笑茹、丁梦娇、束洪睿获得三等奖。比赛获得师生一直好评,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冯忠兰/审 刘静/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