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0-21

促进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加强和谐校园建设,我校2019教职工排球赛10月14-21日在排球场进行。

本届赛事全校13个分工会均按男女混合组队要求组织参赛,参赛会员达182人,为历年之最。小组赛为单循环赛,半决赛打交叉,共计进行了40余场激烈角逐。每一场比赛,各队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发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奋力拼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半决赛机关一工会对阵机关二工会的比赛,两队实力相当,双方比分咬的很紧,机关一工会以微弱比分先输两局,第三局,机关一工会调整战术,打出了精彩的配合,机关二工会的防守也相当出彩,几乎每个球都有几个来回的争夺,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叫好,机关一工会连胜三局,实现大逆转,以3:2进军决赛。


10月21日下午的决赛,机关一工会对阵体育艺术部工会,第一局体育艺术部1:0领先,第二局机关一工会获胜,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体育艺术部以35:33获胜,第四局开局机关一工会凭借发球连续得分,打下了较好的基础,机关一工会获胜,决胜局机关一工会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稳扎稳打,最后以15:12获得最终胜利,获得冠军,体育艺术部获得亚军。

公共基础学院工会、机关二工会并列第三。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教职工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麻利/审  何文/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