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学影像学院青协成功举办“喜遇重阳,金秋送暖”慰老活动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0-25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争做新时代优秀志愿者”的号召,发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时刻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日前,医学影像学院青协在医学影像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和关心下,在金色晚年老年公寓,开展了一场以“喜遇重阳,金秋送暖”为主题的慰老活动。

    本次慰老活动主要由才艺表演和心灵沟通两部分组成。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志愿者们不时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提醒老人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在这次慰老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与祝福,让老人们体会到了温暖,给老人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最后,在志愿者的衷心祝愿中,志愿者们细心地将老人扶进休息室。此次活动在温馨欢乐中圆满结束。

18EBE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蚌埠医学院影像学院领导对志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社会的关怀。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坚定了大家的担当意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一步一个脚印砥砺前行,共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冯忠兰/审  许诺、倪娜/文  李姝影、张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