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一附院召开“严明纪律规矩 净化政治生态”专项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0-2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深做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10月28日,我院在南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严明纪律规矩  净化政治生态”专项活动动员会,医院党政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科以上干部,正副科主任、病区主任、教研室主任、护士长,技术部主任参会。院长王洪巨主持会议。

会上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警钟长鸣卫健人》专题警示教育片。医院纪委书记王群同志宣读《省卫生健康委“严明纪律规矩、净化政治生态”专项活动实施方案》

 

党委书记金世洋就贯彻省纪委、省卫健委要求,组织开展好医院“严明纪律规矩  净化政治生态”专项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此次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金书记指出此次专项活动是落实省委“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卫生健康系统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二是深入贯彻落实专项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确保取得实效。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此次专项行动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医院部署,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确保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各项行动取得实效;三是要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在开展专项活动中,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和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大局。认真部署和开展好专项行动,把专项活动与加强医院党风廉政、行风建设等有机结合,建设一支纪律严明、清正廉洁、务实工作的干部职工队伍,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院长王洪巨就贯彻落实好此次动员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握政策要求,做好学习传达。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各职能负责人、科主任、教研室主任、护士长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和专项活动方案要求,并确保传达到每一位职工,让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做好宣传教育,营造良好风气。医院各部门要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在全院范围内着力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法律法规教育,不断强化全院职工的宗旨意识和纪律意识,通过综合运用宣传教育、专项整治等多种手段和方式,形成全员、全方位共同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风气;三是要坚持以案示警,保持医院整体稳定。广大党员干部要吸取反面教训,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做到用身边事、身边人,进行自我教育,努力净化医院政治生态,创造医院风清气正的工作局面,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和人民满意的省级医疗中心,为建设健康安徽和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苏章/审 李博文/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