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发布者:王兆先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了增强保卫工作人员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传递学校对退休人员的人文关怀,让退休职工感到集体温暖,进一步提高保卫处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31日保卫处召开了退休人员欢送座谈会,处办公室全体人员、当日值班巡逻队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处领导荣梅生、叶培结分别对退休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十几年默默坚守在平安校园建设一线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尽心尽责的岗位品质给予高度赞扬。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纷纷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怀念之情和珍惜美好相处时光以及美好的祝福。全体成员真挚希望退休职工享受退休生活,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注保卫处建设和发展,支持保卫处工作,为学校安全工作献言献策。

            

退休同志表达了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热爱和不舍,同时衷心感谢在工作期间同志们的关心和厚爱,感谢学校的关怀和温暖,祝愿学校未来发展更加美好。

(荣梅生/审 王兆先/文 胡子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