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王兆先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0-31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上午,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近期对师生员工集中反映的问题及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形成主题教育调研报告,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调研成果进行汇报和交流,就问题整改和落实形成共识。

会上,所在支部处级干部分别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以及“18个是否”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差距,抓落实。对照检查中,两位处级干部发言坦荡真诚,深刻实在,认真剖析了自己存在问题的原因和今后整改措施,没有问题的也都作了当场报告。此次对照检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支部书记要求普通党员也要按照要求,认真查摆自身问题。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荣梅生/审   王兆先/文   胡子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