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05

103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3位处级干部围绕“18个是否”对照党章党规查找了各方面的差距,同时对主题教育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俊英主持,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英、副书记单增强、副院长管俊昌对照党章“五个是否”、对照准则“八个是否”、对照条例“五个是否”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和检查。与会同志对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党在长期革命斗争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3位处级干部有着较高的政治觉悟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能够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工作踏实、成效显著,对照党章党规查找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查找问题精准,整改措施到位,体现了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

同时,党总支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支部要在完成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三对照”查摆工作的同时,准备开展半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报告,为下一步开好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准备。

                                       (吴俊英/审 单增强/文 郑庆委/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