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一届职工男子篮球赛激情落幕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06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充分发挥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由校工会组织的第一届职工男子篮球比赛10月28日-11月6日在校篮球场举行

本届篮球赛是时隔多年后校工会再次组织全校性的篮球比赛,广大职工积极响应,13个分工会共组织19支球队参加比赛。比赛为三人制,经过小组单循环赛、八进四淘汰赛、四强循环赛、生物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工会队和体育艺术部工会二队在总决赛会师,于11月6日下午展开了最后的冠军争夺大家虽然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同事、但在球场上却是针锋相对,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在观众期盼的目光和友谊的呐喊声鼓励下,经过艰苦鏖战,体育艺术部工会二队夺得本次篮球比赛的冠军,生物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工会队获得亚军;临床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队体育艺术部工会一队并列第三名。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个热爱篮球运动的工们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

         (麻利/审 何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