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二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13

11月12日上午,机关二总支召开中心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小结前阶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署下一个阶段工作。机关二总支委员会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参加,会议特别邀请了部分处级干部参加,二总支书记方珠主持了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为我们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二总支理论学习重要内容, 通过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牢记宗旨性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方珠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阶段性总结,通报下一个阶段工作任务,并就如何“把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好,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进行交流,广泛征求参会人员的意见,与会人员积极讨论,特别是受邀的处级干部对调研中发现的党建和发展工作如何融合的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切实可行的意见,得到与会人员响应和赞同

  (方珠/审 胡荣荣/文 戴中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