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口腔医学院组织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13

根据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结合自身特点,近日为蚌埠日报社组织的蚌埠市第二实验小学60余名小记者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讲座,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支部党员志愿者带领小记者们参观了头模实验室、临床示教室等口腔实验室并介绍了实验室常用的仪器设备和口腔专业的情况,随后由口腔专业老师根据小学生的年龄特点做了一场《口腔卫生保健》的专题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并为小记者们解答口腔知识方面的问题。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使党员教师和学生更加努力学习、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陆坤/审 刘宏升/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