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华颂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19

日前,医学影像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华颂主题朗诵比赛在G1拉开帷幕,学院冯忠兰书记、陈建方副院长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以最饱满的热情去赞颂我们美丽而又富强的中国,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新面貌展现在每一位影像学子的面前,一首首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诗歌,令每一位华夏儿女都心生自豪。

11741

    此次比赛各位选手诵读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朗诵艺术的感染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两组优秀选手参加校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华颂朗诵比赛的半决赛。

这次比赛表达了每位影像学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民族精神,让爱国情怀溢满校园,让华夏文明生生不息,代代传承。

            (冯忠兰/审 张志杰/文 王滢滢、吴中庆/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