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党委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19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10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为了提升学生政治理论素养,促使学生明确“四个正确认识”、坚定“四个自信”,近期临床医学院党委第十一党支部、临床医学院2017年级团总支,积极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支部指导各班团支部在理论教学楼先后举行三场主题学习活动,各班团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负责收集资料和制作PPT,介绍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讲解《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有关内容,并组织大家观看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有关视频,学习活动结束后,现场组织同学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


此次主题学习促使广大同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增强政治意识,坚定制度自信,进而立志锤炼品格,夯实能力,切实担负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和使命。

(陈卫东、孙文兵/ 吴涛/ 各班团支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