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党委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络展览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19

111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委第四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跟随网络技术架起的时光隧道,共同见证开国大典重要历史时刻,共同为香港澳门的回归而喜悦,共同为“从新中国第一”到“世界第一”而自豪。

成就展分“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主体,再现了新中国成立后逐步变大变强的发展历程,将新中国70年的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科技、军事、国际影响力等各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展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勇于开拓创新的伟大精神,也让我们感受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感悟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现场,学生党员们边观看边学习,并积极地交流讨论。

视频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视频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祖国的沧桑巨变,内心倍感自豪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和饱满的热情,脚踏实地学习,报效国家和社会,展现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陈卫东、孙文兵/ 郭婷婷/文 张智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