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生社团成立30周年精品文化活动月之京剧专场演出顺利结束

发布者:团委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19

1118日下午,学生社团成立30周年精品文化活动月之京剧专场演出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梨园风戏曲社承办。安徽省泗州戏剧院副院长陆为为、剧院青年泗州戏名家李芳芳应邀到场指导,与两百余名师生戏曲爱好者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2019年级新生的《梨园新声京剧联唱》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柔媚雅致的荀派《卖水》、幽咽婉转的程派《春闺梦》、雍容华贵的梅派《贵妃醉酒》、挺拔俏丽的尚派《失子惊疯》,在第十四届全国高校京剧演唱会中获得特等奖的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京剧《打神告庙》,以及梨园风戏曲社优秀毕业社员的返校演出依次登台,整个演出现场都沉浸在京剧艺术独特魅力中。京腔京韵、皮黄声声,初心不忘,传承国粹,我校学生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属于自己的京剧“舞台秀”。

(周静/审 连俊杰/文 摄影协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