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办“检赤诚迢递,徙吟七十曲”迎新晚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20

    红叶肆意随风落,秋色愈浅渐入冬,检验医学院日前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检赤诚迢递,徙吟七十曲”迎新晚会。晚会内容紧贴蚌医校训和祖国七十大庆,分为“暮首望温软,步履检行”、“赤跣立锦绣,悬壶相濡”、“晦日待朝花,朝土暾检铭”三个篇章。检验医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全体专职辅导员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第一篇章“暮首望温软,步履检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以小品的形式展示跌宕起伏的人生阶段,面对困难,积极应对;串烧《最好的我们》尽展青春歌喉的风华正茂。舞蹈《说书人》流露国风,刚柔并济。民乐《青花瓷》,身着汉服,演奏古典乐器,扣人心弦,不绝如缕。一曲《东风破》惊艳四座,赞叹连连。

   第二篇章“赤跣立锦绣,悬壶相濡”。由青云曲艺社和梨园风戏曲社带来的黄鹤楼彰显传统文化的魅力、饱含文化底蕴;歌伴舞化身孤岛的鲸以清朗的歌声萦绕在舞者的指尖;一首流沙惊艳时光,绿绿红红,当是青春颜色;由魔术协会带来的天洋绳在黑暗中点亮观众心中好奇,引得一阵阵惊呼;街舞协会带来的舞蹈串烧,行云流水的舞蹈动作与音乐完美融合。

    第三篇章“晦日待朝花,朝检铭”。对唱飞云之下流泻仰光希望,悠悠歌声绕梁;小品健忘村,用轻松诙谐的形式展现人间情谊,引人深思;“烟雨入江南,山水如墨染”一曲烟雨行舟古典舞,带你回到江南盛夏;回望过去,沧海百年,大合唱东方之珠更是歌颂出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期盼!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段,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老师和同学们对本次晚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纵观整场晚会,精彩绝伦的背后离不开院领导的支持、演员们的辛苦排练及幕后工作者的默默付出,晚会的成功举办更是传递了对全体新生的欢迎与美好祝愿,愿每个人都能为实现中国梦、蚌医梦而努力奋斗。 

                                                              (张文敏/审  左晓阳/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