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兆先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2-06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6日上午,机关一总支第三支部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机关一总支书记夏俊到会指导。

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议议程,支部两位党员处级干部荣梅生、叶培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检视剖析,针对他们存在的问题,与会党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夏俊认真听取两位处级干部和党员们的发言并进行了点评总结。他指出,保卫处两位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材料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认真细致,剖析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准确全面,同志们点评“公心、暖心、贴心”。同时对全体党员提三点要求,一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三是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接着,支部书记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首先,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进行原因剖析,提出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然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气氛严肃而活泼。

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相关内容。

(荣梅生/审 王兆先/文 赵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