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实施中期推进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2-08

125日,由我校牵头的省科技重大专项“非医疗性健康促进服务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应用”项目实施中期推进会在G座三楼会议室召开。项目所在学院负责人、中科院智能机械研究所、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体检中心、中国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等合作单位负责人和项目组研究骨干参加会议。推进会由项目负责人谢晖教授主持。

科研处负责人到会,对项目合作单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项目前期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表示肯定,要求课题组成员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计划任务书要求,围绕健康中国的总体要求,在项目进度、成果、经费管理等方面做实、做细、做强,形成更多的创新性成果。我校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教研室主任芈静进行了队列研究数据采集规范的交流,对项目质量控制提出了建议。项目合作单位负责人和研究骨干分别汇报了各自的研究进展情况,针对下一步研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分工协作进行了细化。

 

该重大专项项目自2018年获批以来,得到了学校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项目组各合作单位分工明确,研究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取得良好的阶段性成果。本次项目实施中期推进会的召开,对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完善项目实施过程,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钱中清、谢晖/ 孙婷/ 孙翾/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