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三届沪蚌大学生创业集训营在我校开营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2-20

2019年12月19日下午,第三届沪蚌大学生创业集训营暨“上理科技园杯”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处、产业处,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蚌埠团市委高新区市科技局人事局我校学生处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来自上海理工大学及在蚌高校的大学生创业团队等近百余名师生参加开营仪式。



本次活动由上海理工大学、蚌埠高新区、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由我校及安徽财经大学等单位承办开营仪式上上海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进行致辞,表示希望与在蚌高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利用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特色,实现跨学科跨领域的多元协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铺路架桥。同时鼓励大学生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方资源,努力提升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随后分别进行了创业导师受聘仪式和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上海理工大学国家科技园蚌埠基地的签约仪式。开营仪式结束,上海理工大学创业学院、产业处相关负责人与我校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就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经验。  

近年来,学校为加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实行内搭(成立了校内创客空间)外拓(拓展了蚌埠高新创业孵化中心、江淮创业大学、道创空间、上海理工大学国家科技园等基地可提供项目免费入驻),为我校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王魁/审 肖进/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