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艺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2-26

体育艺术部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贾先果老师为体育艺术部全体教师进行宣讲。

贾先果老师以《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为题,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宣讲。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并对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等13个方面的制度作出解释。

贾先果老师的宣讲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细致全面。体育艺术部教师表示深受教育鼓舞,深刻领会了宣讲活动的丰富内涵,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结合体育艺术教学工作,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制度管理。

(李方虹/审 文河保/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