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二附院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依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1-10

1月9日下午,二附院在新院3号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医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党委副书记、院长崔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在总结医院主题教育的做法和经验基础上,不断探索完善和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

崔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当前,我们正处在努力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和具有鲜明特色大健康人文医院的关键时期,医院党委班子要发扬斗争精神,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团结和带动全院干部职工,聚焦主题、紧扣主线,以上率下、内外用力,力戒虚功、务求实效。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自律意识、发挥“头雁”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真正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切实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在新的起点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陈杨/审 依萱/文 张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