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安徽省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团委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1-13

 近日,安徽省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获奖名单公示,我校学子创作的多个作品榜上有名。本次活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文化旅游厅等多家部门联合举办,经过省级的评比,我校共获得征文比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0项;师生素质提升成果展演二等奖1项。

 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主题为“做新时代的筑梦人”。我校各相关学生社团围绕主题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创作活动。本次活动收到作品200余件,作品涉及诗歌、散文、小说、议论文等多种文体,在校级评选中,校团委组织评委进行了评选及查重工作,择优推荐了15件作品参与省级比赛。

 最终,周新怡同学作品《改革开放四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获得一等奖;来悦同学作品《花会开,梦会来》获得二等奖;戴奕阳同学《生日颂:献给祖国》等3件作品获得三等奖;陈磊同学《愿你精致一生,欢喜一世》等10件作品获得优秀奖;京歌《我是中国人》获得师生素质提升成果展演二等奖。

(周静/审 连俊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