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检验医学院2016年级开展线上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3-1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教学工作要求,根据学校和学院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相关文件通知精神,检验医学院2016年级近日举办学业导航工程系列活动(八)------线上学习总结交流会,年级主任乔凯博士主持,各班班干参加交流会。

    

undefined

首先,乔凯老师介绍本次活动的背景,年级高度重视实习教育教学工作,前期的班干会和班会均有涉及,召开线上学习专题交流会是总结经验、发现不足,以便更好开展线上学习活动。其次,大班学习委员刘金玲简要阐述年级学习计划。再次,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对学习计划方案进行补充完善。最后,乔凯老师进行总结,认为年级学习方案很好,要督促落实,同时要求对前一阶段的学习进行总结,形成包含文字、截图、照片的材料,后一阶段的学习要按照学院的学习方案统一进行。

    据悉,为推进“三全育人”理念在辅导员工作中的运用,检验医学院2016年级开展学业导航工程、思想引领工程等七大系列30余项活动。

(张文敏/审    乔凯/文、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