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共基础学院召开教师招聘网络面试会

发布者:公共基础学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3-22

为了应对新冠疫情对公共基础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的影响,切实做好本年度学院新进教师招聘工作,在学校人事处、科研处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公共基础学院于321日采用网络面试的方式,组织了全新形式的教师招聘面试会。应聘人员通过学校人事处组织的全球视频招聘会线上线下初选后确定,招聘面试专家组由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公共基础学院负责人组成。

此次招聘面试会基于腾讯公司的“QQ视频”和“屏幕分享”功能,对意向性比较强的五位博士采用逐一网络面试方式进行。为了顺利完成此次人才招聘工作,公共基础学院制定了详细的网络面试实施方案。会前与应聘者就面试环节进行充分沟通,制作了“应聘者QQ视频面试流程”和“面试专家操作流程”,会前发给应聘者和面试专家。面试会上,应聘者与各位面试专家建立QQ视频连接,对自己的学习经历和科研情况做简要汇报。与会专家结合学校及公共基础学院对人才需求情况,通过QQ语音与应聘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经过三个小时的面试交流,招聘面试会圆满结束。此次招聘面试会是公共基础学院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针对学院管理工作,充分应用信息技术手段开展的创新性尝试,有力推进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进度,为进一步做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学院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方强/  罗丹/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