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在首届安徽省高校艾滋病防治知识幻灯片制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4-02

为广泛动员我省卫生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和高校师生积极参与学校艾滋病防治工作,促进学校落实预防艾滋病专题教育任务,省卫健委和省教育厅于2019年11-12月份共同举办了我省首届高校艾滋病防治知识幻灯片制作大赛。

经单位自荐与各地推荐,参赛单位来自高校、疾控中心、医院及社会团体等,总计收到参赛作品510件。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张露艺、许建设两位同学的作品“以艾之名,你我偕行”荣获三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 

大赛征集的优秀作品将用于我省今后在高校中开展预防艾滋病专题教育工作。通过本次大赛,极大地调动了我院学生学习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热情,大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共同为遏制艾滋病流行和健康校园建设做出贡献。

                                                                                             (谢虹/审 蒋玉红/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