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团委开展“线上微团课”之爱国主义宣讲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4-15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开展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当代大学生思想引领,护理学院团委于4月14日下午开展“线上微团课暨团干学初工作例会,院团委成员及全体团干共计62人参会。

    “线上微团课”由院团委书记主讲,从内容概述和要点解读两个方面对《新时代爱国主义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进行领学,重点强调青少年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中之重,引导团干要多形式多载体组织广大团员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号召广大学生响应教育部号召在疫情防控期间努力做到“守护者、修行者、识途者”。同时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0年工作要点学习”,总结2019年院团委工作,梳理2020年团工作要点,为团干在新的一年中开展团相关工作提供了指南。

                  (徐向明/审  刘锦秀、张子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