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一附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刘永平荣获“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29日上午,蚌埠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梅,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林等一行来到一附院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为一附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刘永平颁发“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证书。一附院党委副书记何先弟及工会、人事、宣传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何先弟首先对金梅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市妇联长期以来对医院妇女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刘永平荣获“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既是她个人的荣誉,也是医院和蚌埠市的荣誉。刘永平在2015年2月-2016年3月参与安徽省第三批援南苏丹医疗队期间,作为整个医疗队唯一的女队员,她克服了高温、蚊虫、缺水的自然环境,以及战乱、断电、少药的社会环境,完成了一名妇产科主任医师肩负的使命,帮助众多南苏丹妇女和婴儿重获健康,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援外医疗队精神,使得安徽援外医疗队这面闪光的镜子越擦越亮。

 

 

金梅主席表示,“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她谨代表全市广大女性同胞来到蚌医一附院向刘永平荣获“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表示祝贺,同时对坚守抗疫一线的蚌医一附院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金梅主席指出,在援南苏丹医疗服务期间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刘永平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事迹,她向我们展现了女性自立自强、拼搏创新、勇于创新的精神力量,她的大爱无疆精神在时代的记录里熠熠生辉。

 

 

随后,金梅主席与何先弟共同向刘永平主任颁发“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何先弟/审   张静然/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