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论证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5-21

为推进基础医学一流学科建设,谋划学科建设新蓝图,落实学校学科建设“七定”工作方案,5月2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E座323会议室召开基础医学学科建设研讨与论证会。基础医学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科带头人、以及学科方向带头人参会。

基础医学学科负责人首先宣布了新一届基础医学学科建设领导小组的成立。重点介绍了基础医学一级学科的现状、发展目标、二级学科设置的思路等。各二级学科带头人详细汇报了各学科的建设思路、研究方向、学科特色、团队负责人与组成成员等。与会专家就各二级学科研究方向的设置、研究内容、团队组建、特色凝练等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研讨,大家进一步开阔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对下一步学科建设工作的推进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吴俊英/审 常雪莲/文 郑庆委/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