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线上“5.12”文化传承系列之 “乐享运动,健康筑梦”宅家运动打卡活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5-27

为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激发同学们的锻炼热情,为开学做好体能准备。护理学院于5月6日至5月27日开展了以“乐享运动,健康筑梦”为主题的宅家运动打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活动期间,同学们用运动照片记录自己宅家运动的身影,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每日打卡。每日打卡平均人数约80名,最高打卡人数为125名。同学日跑公里数从2公里到15公里不等。同学们坚持打卡的同时还互相监督,互相鼓励。活动结束后根据同学运动总路程、总时间等综合评选出27名优秀参与者。    

此次宅家运动打卡倡导劳逸结合积极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大家恢复健康有序的学习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展现疫情期间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为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

徐向明/审 王甜、吕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