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认购爱心桃,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7-16

亳州市谯城区李寨村是我校的对口扶贫村,今年李寨村种植的新品蟠桃、油桃等水果获得丰收。受新冠肺炎疫情、天气多雨等综合因素影响,加之桃子的保质期较短,桃子销路不畅,果农十分焦急。得知李寨村桃子急于销售的消息,学校非常重视,校领导专门作出部署,要求校工会及一、二附院组织好李寨村爱心桃的认购工作。

校工会立即通过二级工会组织在全院发起爱心认购蟠桃、油桃的号召,一、二附院工会也积极行动起来。教职医护员工纷纷踊跃报名,认购数量在7月15日下班前一次次被刷新,7月14日夜,全院(含一、二附院)最终认购爱心黄桃数量为19990公的数字传到了李寨村。7月16日,满载桃子的四辆大卡车驶进校园。在校工会和一、二附院工会的安排下,爱心桃被分发到职工的手中

爱心桃认购活动只是蚌医爱心帮扶活动中很平常的一件事,近年来,校工会开展了爱心捐款、爱心红提、爱心黄桃认购等各种形式的献爱心活动

此次爱心桃认购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广大会员积极参与消费扶贫,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广大会员希望工会多为教职工牵线搭桥,从农民手里采购更多的无公害农产品,让全校教职工都能为脱贫攻坚做出贡献。

麻利/审  何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