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精准帮扶 初见成效

发布者:张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7-17

7月16日,固镇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安峰一行专程赶到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总院,对该院向数年如一日派驻医疗专家倾情、倾心、倾力帮扶当地医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安峰表示,自2017年蚌医二附院首批对口帮扶专家进驻,至今已经连续派出四批优秀医疗骨干赴当地开展医疗工作,也正是在这些医疗骨干兄弟般倾情帮助下,固镇县人民医院专科水平明显提高,解决疑难重症能力明显增强,医疗新技术不断涌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整体实力等方面均得到大幅提升,基本实现了阶段性目标。

座谈中,安峰对蚌医二附院一直以来给予县医院兄弟般无私帮助感受颇深,更对任劳任怨、倾力相助的马婧婧、乔少林、黄健等青年技术骨干记忆犹新,盛赞他们在当地医疗条件相对简陋的情况下,大力开展教学查房、手术示教、疑难病例讨论,使当地医护人员的理论基础、医疗水平得到快速提升,同时,他们不仅注重传授先进的诊疗技术,还以身垂范,把良好的医德在潜移默化中传递给了当地医护员工。如今,百姓走进医院去除的是病痛,收获的舒心和满足。

蚌医二附院党委副书记李传辉对安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固镇县医院给予援建医疗队员们工作、学习和生活无微不至的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蚌医二附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卫健委对口帮扶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省属三甲综合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优势和重点学科的技术辐射能力,不断加强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诊疗水平等方面帮扶力度,努力为县医院的发展提供助力,更好地为当地及周边群众提供高水平的健康保障服务。

(陈杨/审  张乐/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