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文教研室两位教授受聘硕士生导师

发布者:公共基础学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8-03

近日,淮北师范大学公布《淮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与考核结果》,公共基础学院外文教研室郭书法教授、曹凤龙教授被遴选为该校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外聘硕士生导师,这是我校公共课程学科建设和教师职业发展的新突破,也是跨校联合育人的新举措。

郭书法教授、曹凤龙教授均有20多年的英语教学科研经历,学术功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突出,在规划教材编写、各类教、科研项目和教、科研论文方面均有丰硕的成果。在教学方面,荣获安徽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目前,我校正在进行大学外语、研究生英语的课程教学改革,此次两位教授被淮北师大遴选为外聘硕导、联合培养硕士生也是校际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的良机。外文教研室将借此契机,虚心学习、务实探索,使我校的外语学科建设再上一个台阶,为我校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建设助力。

(方强/审  郭书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