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思政课教师在党报发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文章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8-17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党的思想旗帜和精神旗帜。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817日,《蚌埠日报》理论版专题发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熊韵波教授撰写的题为《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做到“三个坚持”、增强“三个自觉”》一文,文章紧扣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一主题,突出要坚持“以史为线”、坚持“政治方向”和坚持“联系实际”三个着力点,达到增强“思想自觉”、增强“政治自觉”和增强“行动自觉”的学习目的。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有关工作要求,充分利用学校配发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本全面系统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利用多种形式和载体,组织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奔着成效学,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和行动跟进。


(熊韵波/ 邱燕/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