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图书馆成功举办“传承优秀文化,厚植家国情怀”经典共读活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9-04

    由校工会、图书馆共同举办的“传承优秀文化,厚植家国情怀”30天主题经典共读活动于9月1日圆满结束,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在超星智慧图书馆平台上共读经典图书,分享读书心得。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全校师生珍惜暑假的美好时光,在经典著作中陶冶情操、增加才情、修身养性并结合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深入思考、改进思维,实现自主学习和自我提升。

    本次家国情怀活动共征集读书心得2822条,根据活动规则并经过图书馆评审小组对所有参与读者发表的话题数和感悟记录进行评比,分别评选出教师组和学生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6名以及优秀奖各20名。通过读书分享,激发了大家的读书热情,从读书中学会思考,从读书中感受阅读的力量。

(麻利、赵小彦/审 高蓉/文)